心藏

无用功

父母什么时候才能明白,孩子不是你们发泄不满的对象。我不希望你们告诉我对方有多不好,这让我很扭曲很撕裂,我劝你也不是,说他不好也不是。
我很痛苦。
按理来说,我吃穿不愁,有工作,父母健在,有朋友,但是我很痛苦。
我时刻在焦虑,这种焦虑随着年龄增长有增无减,我不知道怎么减轻。
按理来说,回家很轻松,有人给做饭,有人陪说话,很轻松,但我焦虑难过到胸闷。
求你们不要在我面前吵,求你们不要跟我说那些跟对方说不出的气话,求你们不要吹毛求疵,求你们多些宽容多些理解,求你们多看看对方的优点,求你们不要把我和别人比较,求你们好好沟通好好倾听,求你们像个成熟的大人。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痛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