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藏

无用功

龙嘎向/云次方无差文集整理

莫怕我是坏人:

除了车/ABO 纪实向大多龙嘎龙无差


不断更新,欢迎同好留言补充。




1.纪实向


《我的一个内蒙朋友》by风末 


《上帝希望我们快乐》by旦旦巫 


《今日有雨》by风末 


《长沙冬天不下雪》by纯爱奶妈


《苦瓜》by路不知 


《过年》by流浪连 


《他们的第十年》by Gray Snow 


《How do you measure, measure a year》by几个脑洞 第三视角叙述


《被动语态》by风末 BE


《祝福》by xhdrdxf 有晰嘎单箭头


《停云》by甜酒三钱 双向暗恋


《只要郑云龙想撩》by靖溯  


《烟与龙》by蘑菇培根奶油浓汤


《今天王晰也被驴了吗》by FOTO 


《奇迹嘎嘎》by纯爱奶妈 


《生气》by熬死托罗腐司机


《重返二十岁》by纯爱奶妈 




2.各种AU/长篇/私设


《掌灵者》by云和云的云 平行世界大龙互穿AU  有文集1-15  


《人间皆苦》by山东男人不当零  长篇有文集1-19


《这事儿不能细想》by好了你不要再说了 长篇有文集1-16


《我爱的人》by吃魚配紅茶 ABO家庭 有各种单箭头


《身边》by此文档已崩溃 ABO双向暗恋 


《今天也是热爱胡萝卜的一天》by云和云的云 嘎兔尾梗


《落花流水》by终于今天搞得不是冷CP  ABO


《我嗑了室友X我的CP》by纯爱奶妈 


《欢乐颂》by 一层厚雾  龙嘎蔡方一家四口设定


《充电》by云和云的云 人工智能AU


《都市青年沉沦记》by猪事顺利 


《云上的生活》by风末 综艺体 




3.龙嘎车


《深夜练舞室,镜子,丝绸睡衣和你》by云和云的云 


《标记我》by吃土 ABO


《腰伤的一天》by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醋龙 双向黑化 有方嘎单箭头


   


《特仑苏有机嘎》by云和云的云 


《乳》by SleepyBird睡鸟 


《对A生充满疑惑》by熬死托罗腐司机  A龙X伪A真O嘎 


《去TM的灵魂伴侣》by流浪连  


《过云》by维庸 


《郑Y龙是愿望》by斥 双xing嘎 

评论

热度(350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